姓名精批

姓名精批

1. 改名真的可以改變一生嗎?

答:改名的靈動力有,且找對老師改名,才是有效,傳統的筆劃數,八字五行姓名學並不正確,試想有誰名字超過60劃以上的呢?

2. 改名就能改運嗎?

答:可以改變命運財運工作婚姻疾病,如果取對姓名,改名就是改變磁場。姓名影響很大,但影響運勢的好壞有很多因素,還是要考慮祖墳風水,身教,言教等等因素。

3. 如何改名才是最正確的?

答:要依姓氏,年次,生肖,五行,天干地支等….重要因素綜合而論。

4. 同樣的姓名,所產生出來的靈動、吉凶力量會一樣嗎?

答:不會,因影響人一生的因素很多,故吉凶並不一樣,況且同名同姓,同年次的尚須看父母親名字,方能準確論斷。

5. 姓名好壞真的對人一生的影響很大嗎?

答: 姓名好壞對人一生的影響力的確很大,因為姓名屬音律音波,容易產生磁場,長期使用可產生靈動力。

6. 一般姓名學老師皆以筆劃吉凶判斷名字好壞,正確嗎?

答:不正確,因筆劃之吉凶並無客觀數據,且現實生活中許多大人物 之筆劃數皆為凶數,然際卻平步青雲,高官厚祿,因此筆劃吉凶不可信。

7. 何謂生肖姓名學?

答:生肖姓名學是以生肖地支五行及天干五行為主體,姓名為客體交互對照,所產生之「生肖喜忘」、「五行生剋」、「三合」、「三會」、「沖」、「刑」、「破」、「害」;再加上「造字學」、「拆字學」、
「春秋禮數」、「萬有引力」及「姓氏本命八字」,綜合所有原理來論斷其吉凶禍福之學。

8. 何謂姓氏本命八字?

答:一般傳統命名是以所謂之出生、年、月、日、時為依據,而生肖姓名學,乃是以姓氏搭配生肖而推斷出其本命因果八字,借以了解其祖蔭、祖先牌位及風水好壞,也就是說其所強調的為「是誰所製造的」因果關係,而非一般傳統八字,若以一般八字原理而言,以大中華地區,每個時辰有4000個人出生,照理而言,八字皆相同,若以此論之,豈非有4000個人八字皆同。但生肖姓名學更重視是由誰所製造的,相信大家都了解,同樣八字的人,出生在「郭台銘」、「李登輝」、「連戰」、「辜家」及我們一般平凡人的家裡,命格及出發點是絕不相同的。而每個姓氏,所生的生肖,冥冥中自有注定,而生肖姓名學既然可從姓氏看出因果關係,當也能從姓氏及生肖中穿透什麼姓氏生什麼生肖好,什麼姓氏生什麼生肖較不理想,也才有「生對生肖好六年、生錯生肖衰六年」之一說。

9. 生肖為老鼠,名字中有正沖字根之現象?

答:子午正沖,水火不容,身心折磨,運途難通,鼠馬相遇,財散難聚,親友反目,情淚重重,本命為水,若如一般術士而言,缺水補火危害大亥。例:駿、馳、駐、駒、駕、騏、騫、騰、驊、驥、驤、驛、炎、炫、炯、炳、烈、烽、 焜、焦、然、煉、輝、煌、煒、熙、煜、火宣、煥、煦、熔、燈、燕。

10. 生肖屬牛,名字用錯正沖所產生的現象?

答:牛五行屬水,羊五行屬火,五行相沖剋。美、姜、善、義、群、祥、洋、妹、未、達、澤、珠、翔、幸、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