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商品

景德鎮-王才喜(王振吾)松鶴延年

NT $39,800


(滿額贈滿千送百,服務類產品除外)

詳細說明

【作者簡介】

王才喜,字振吾,號長青山人,長青軒主人,1977年出生於江西鄱陽,江西省陶瓷美術師,江西省國防文化陶瓷藝術書畫院院士,江西省工藝美術協會會員、陶瓷商會會員、景德鎮陶瓷山水畫研究院院士,是一位實力派畫家。
多年的苦學研究創作了一批優秀的作品,曾多次獲獎,2006年創作的《雙雄圖》榮獲江西省陶瓷藝術大賽金獎。
    2007年的《清風逸韵》在第四屆景德鎮陶瓷城瓷文化瓷旅遊節大廟會慈善義賣中愛心捐贈。
    2008年作品《李白醉酒》榮獲第九屆國際藝術精品博覽會天工藝苑,百花獎,中國工藝美術精品金獎。
    2010年創作《春》榮獲景德鎮陶瓷藝術金獎。同年《湖畔泊舟》在第三屆中國國家級工藝美術精品大賽中獲銅獎。
    2011年創作的《灌陽小景》在參加景德鎮市慶建黨90週年黨旗頌精品陶瓷大獎賽中獲得金獎。
    2012年《山鄉春色》建黨90週年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成立30週年翰墨大典丹青頌和諧書畫慈善拍賣活動組委會收錄並拍賣...
    2012年創作的《古樹人家》和《灌陽小景》同時被中央檔案館收藏。

14在同一分類的其他商品: